万宁举行招商引资项目“8.13”集中签约活动 共签约3个项目和1个战略合作协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举行招商引资项目“8.13”集中签约活动 共签约3个项目和1个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3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8.13”集中签约活动,我市同企业代表共签约3个项目,1个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投资额共计6.3亿元。


当天下午,我市招商引资项目“8.13”集中签约活动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8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政府副市长侯晋封,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晔,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王树慧、李峰,万宁市京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利,万宁市京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俊雯,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贵海,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庆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4.jpg


贺敬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万宁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万宁将用好用足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政企同心、政民同心,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把企业放心上、抓手上,全力帮助企业破解难点问题,确保签约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建设。同时也希望各签约企业以超常规的举措抓好每一个环节,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益,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贡献。

5.jpg


6.jpg

7.jpg

8.jpg


签约仪式上,周高明代表市政府分别与东山羊项目、德州扒鸡生产加工基地项目的企业代表进行签约,并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电管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共有3个项目,1个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东山羊项目和德州扒鸡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共协议投资6亿元,另外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电管家集团有限公司两个项目为合作框架协议,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必将促进全市农业生产转型升级、调整优化我市经济结构等,有效助力我市社会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史卜妃 陈程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