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万宁招商说明会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商行天下万宁站活动举行--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20万宁招商说明会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商行天下万宁站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0日,我市同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合作举办“2020万宁招商说明会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商行天下万宁站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原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北京大学国际经营管理研究所所长张国有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营友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4085622.jpg


活动现场,贺敬平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众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万宁将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方针和要求,充分结合自身的产业特点和发展需要,研究出台支持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选择落户万宁的各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在招商说明会环节,杨志斌以红色文化、归侨文化等独具魅力的文化特色,和良好的地理优势、独厚的自然资源等为主要抓手,全方面的向在场企业家推荐万宁。


活动上,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营友企业珠海迎迎科技有限公司、顺加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星直采(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先后进行路演,详细介绍了发展目标和意向。


当天,我市招商部门还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营友企业签订相关合作协议,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营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杨彬 翁小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