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港北大桥主桥预计10月合龙--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港北大桥主桥预计10月合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昨日,记者从万宁市和乐镇港北大桥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主桥正在进行上部构造施工,预计今年10月合龙。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多种大型机械在作业,配套的混凝土拌合场、钢筋加工厂场地都在紧张工作中。工作人员正在按计划施工。


1.jpg

万宁港北大桥施工现场


据了解,万宁港北大桥2016年12月20日举行开工仪式,起点位于和乐镇,与和乐镇疏港大道相接,跨越万宁小海,终点位于英豪半岛(盐墩村),与X432县道相接,主桥桥位与主航道斜交4.16度。大桥建设预计总投入4.28亿元,项目路线全长2472.175米,其中主桥和引桥部分长1835米。技术标准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其中主桥宽26米,引桥宽24.5米。


昨日下午,万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符祥平告诉记者,万宁港北大桥主桥预计在今年10月合龙。建成通车后,往返港北港与盐墩无需使用摆渡船了。24平方公里的英豪半岛也将整体纳入和乐经济中心圈,从而促进和乐“中国龙舟小镇”建设,带动万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对促进万宁及海南东部旅游发展、改善区域路网结构、方便沿线居民出行均具有重要意义。(廖自如 单正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