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安镇开展见义勇为、禁毒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后安镇开展见义勇为、禁毒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弘扬正气,惩恶扬善,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学习、崇尚、关爱、争当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2020年9月1日,后安镇综治办联合后安司法所、镇团委在后安镇墟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1.jpg

2.jpg


此次宣传活动在镇墟人流密集处设置咨询台,并通过悬挂横幅、为群众发放《见义勇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汇编》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讲解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规定、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号召大家学习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同时也向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和禁毒相关知识,推广“平安万宁”、“后安镇人民政府”等微信公众号,让群众通过关注公众号学习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加对见义勇为、扫黑除恶和禁毒的了解和关注。工作人员还宣传了后安中学的肖家政老师不顾自身安危抢救溺水儿童的事迹,以身边典型案例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见义勇为有关法规政策,让见义勇为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3.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宣传袋子和宣传扇等资料100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500余人次。此次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了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形成尊敬见义勇为英雄、关爱见义勇为英雄的社会风尚,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向前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