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海口万宁两大天然气发电项目加快建设--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大唐集团海口万宁两大天然气发电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项目建设。央企大唐集团海口、万宁两大天然气发电项目顺利推进。


总投资超20亿元的大唐海口天然气发电项目近日开工,目前正全面展开桩基础施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新企业从注册到拿到土地使用证,仅用了11天时间。


大唐海口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燕京:(各个部门全力地配合协调,充分感受到我们政府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充分感受到他们的真心,为我们企业实实在在解决了很多困难和问题,大力推进了我们这个项目的进展。)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于去年年底开工,今年疫情影响了施工进度,但从4月起,施工单位采取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调整施工工序等超常规举措,目前已把耽搁的工期抢了回来,明年上半年投产的目标不变。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军保:(跟我们主要的供货商和国外的供货商进行视频联系,确保我们设备供货的进度。)


1.jpg


面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日前大唐集团又与三亚市政府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总部经济、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和智慧能源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刘光迎:(大唐集团在琼已经相继成立了5家分公司、子公司,形成了包括清洁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国际贸易业务、海外投资和未来能源创新在内的 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布局。)


大唐集团表示,将紧扣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