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邀请企业家共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市政协邀请企业家共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4日下午,万宁市政协邀请企业家在兴隆热带花园开展基层协商民主议事活动,围绕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共同协商,助推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政协副主席冯炜参加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前,企业家们集体参观了兴隆热带花园,并对郑文泰二十多年如一日的修复热带花园植被的精神表示敬佩,对我市的生态环境发展理念也表示认可。随后,企业家和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围绕“如何保护万宁的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发言。卓林梅认真听取了企业家的发言和建议,并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希望企业家和市政协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这一主题同心齐力,构建多元化主体参与机制,让企业、社会公众和组织共同参与到万宁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特别要充分调动企业的参与积极性,争取实现共赢。


最后,企业家们表示,希望市政协能常态化开展这种议事活动,引导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到万宁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真正融入到万宁的建设中,企业家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心,为万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梁振玮 翁小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