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4日上午,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和有关人事议案。


1.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业高、蔡冰晶、欧俊宁出席会议,副市长王立,市监察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各工委室负责人以及各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顾贤能同志免职的议案(草案)》和《关于接受何大为、吴小勇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侯晋封同志、李海宁同志免职的议案(草案)》,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免去曾圣和同志职务的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


2.jpg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免去侯晋封的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李海宁的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顾贤能的万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职务,曾圣和的万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会议接受何大为、吴小勇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决定终止符文、陈道鹤、何大为、沈春强、吴小勇、潘海文的万宁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根据选举法的规定,潘海文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被罢免后,其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撤销。(文贝 王海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