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7日,我市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关于安全生产系列工作部署,总结我市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我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1.jpg


当天下午,我市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以及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我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万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和专题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自贸港建设的基础之基础、底线之底线,更是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细抓实各个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完善风险预案和强化风险应对措施和能力;要重视问题,充分认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万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各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切实抓好道路交通整治、消防安全、建筑行业安全管理、防风防汛、渔船安全生产管理以及槟榔、椰子采摘防触电等7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执法力度,针对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要予以严厉查处,不断提升监管执法震慑力;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真正做到严监管、动实招、求实效,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陈程艺 李志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