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会议,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的时间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的又一个英勇壮举,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概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系统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不仅是对过去抗击疫情斗争的总结,也为我们今后做好包括抗疫在内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行动力和实践伟力,继续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继续落实好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各项措施,继续开展好“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奋力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港。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