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动员部署暨迎检业务培训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动员部署暨迎检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9 21: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迎接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9月18日,我市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动员部署暨迎检业务培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区)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责任落实,逐级分解工作目标任务,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不能应付了事,为应付检查而为之;要结合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要坚决按照市委农办的分工要求,全力抓好自评自验材料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改善、大提升!


会上,赵松林讲师还就《万宁市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迎检准备》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授课。(杨彬 蔡亲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