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爱民,社工相伴”社工宣传活动走进万宁--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为民爱民,社工相伴”社工宣传活动走进万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1日下午,由海南省民政厅、万宁市民政局指导,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实地帮扶,万宁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在万宁烈士陵园开展“为民爱民,社工相伴”社工宣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为援派单位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对受援单位万宁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的帮扶行动,以加深万宁市民对社工及社工服务的认识和了解,充分展示社工风采及精神。


1.jpg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展架宣传、现场咨询、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的形式向居民展示社工领域的服务内容与成效。社工们活跃在宣传服务的每一个角落,用切身行动彰显专业服务精神,服务中收获的每一份笑容都是社工们新征程的无限动力。通过机构宣传展架,让市民对于社工项目、服务对象及范围等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无形中提高了社工的知晓度及覆盖面,加强居民对社工的认识及了解。


2.jpg


此次活动共服务52位社区居民,发放社工宣传单页近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弘扬了社会工作精神,提升了居民对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与此同时,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对万宁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对一的帮扶,提升了社工的专业服务技巧和能力,推动了社工行业在万宁的发展。


3.jpg


“牵手计划”是民政部通过从社会工作先进发达地区遴选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一对一帮扶贫困地区培育发展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贫困地区为特殊、困难群众提供社会工作服务的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