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农村危改“建新拆旧”工作现场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农村危改“建新拆旧”工作现场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我市组织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前往南桥镇,召开农村危改“建新拆旧”工作现场会议。市委书记贺敬平,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第三组组长王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市政府副市长魏龙参加活动。


1.jpg


现场会中,参会人员前往南桥镇新坡村、桥中村现场观摩交流危改“建新拆旧”工作。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南桥镇共完成危房改造756户,其中,原址重建361户,异地新建395户,目前已拆除独立房屋98户,剩余2户独立旧房未拆除。危改等各项扶贫攻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2.jpg


现场观摩交流后,大家返回南桥镇党政办公大楼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南桥镇分享介绍建新拆旧先进经验,后安镇、北大镇、三更罗镇就建新拆旧工作作表态发言。


3.jpg


贺敬平就全市推进农村危改“建新拆旧”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以更坚韧的意志、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二是要充分吸取南桥镇先进工作经验,以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根本目标,用心用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加强与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的交流学习,归纳总结优秀经验,学以致用;四是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力量,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五是要制定相关的奖惩机制,鼓励干部勇作为勇担当,学会在攻坚克难中培训干部,增强干部的责任心自信心。


会议还为接下来的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合理地“超常规”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弯道超车”的良好局面。(杨彬 翁小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