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知识竞赛活动--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根据省委和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同时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理论基础知识“日学习、周抽查、月考试”活动,9月2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举办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知识竞赛活动。全市税务系统11个党支部代表队,共55名队员参加活动。


1.jpg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党的理论基础知识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相关知识,包含了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填空题等作答环节。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8名。


2.jpg


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每个代表队都认真思考、沉着应答,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较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竞赛水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了一等奖,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获得了二等奖,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了三等奖。


3.jpg


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队代表王建告诉记者,此次竞赛能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得益于前期的充分准备和队友们的团队协作,同时他觉得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基础知识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凝聚磅礴力量。(史卜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