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开班授课--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开班授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4日晚,万宁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开班授课,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市管干部参加培训。


1.jpg


培训开始前,市委书记贺敬平就做好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工作为大家加油鼓劲,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大比武既是输不得的背水一战,也是万宁翻身正名的最后一次机会,更是我们践行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的重要体现。要有昂扬斗志,充分利用“五个激发”(即队长率身垂范,激发自豪感;关心关爱干部,激发归属感;重奖模范标杆,激发荣誉感;开展集体活动,激发使命感;组织团体竞技,激发集体感)调动帮扶责任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迎难而上,拿出伟大的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争取在大比武中比出好成绩。


2.jpg


培训中,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主任陈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海南生态环境保护的殷切嘱托、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对后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既有先进的理念、成熟的理论,又有生动的案例、成功的实践,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干部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 ,理清了政府各职能部门各自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大家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促进我市当前和今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