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四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及政策文件编制调研组到万宁调研--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省委“十四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及政策文件编制调研组到万宁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5日,省委“十四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及政策文件编制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旅文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市统计局、市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在座谈会上,我市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文化及相关产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发展我市文化产业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对我市文化及相关产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作,整体规划,理清思路,制定相关工作制度,确保工作有序进行。要充分发挥万宁文化特色,在文化及相关产业等方面开拓新视野,发展新思路,发掘有利于万宁发展的文化特色产业,主动找项目、立项目、做项目,促进万宁经济发展在“十四五”期间更上一层楼,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前往日月湾冲浪基地、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和礼纪希望小镇进行实地调研。(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