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58次(扩大)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58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5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58次(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2020年第10次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施意见》(密件)和《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由贸易港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共卫生体系的若干意见》,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


会议还就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大比武的各项准备工作,对表评分项目梳理出不得分项目,并将责任明确到具体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迅速组织整改。要突出抓好重点帮扶措施的查缺补漏,做好“两熟悉、问不倒”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确保每名帮扶责任人全面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知识。要加强国庆黄金周的旅游市场管理,开展有万宁特色的旅游促销。要切实做好国庆黄金周的市场稳价供应,并认真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支持重点投资项目的正常建设,能不停工的尽量不停工,力争10月份投资超额完成任务。要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重大事情必须及时报告。(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