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获颁“世界长寿乡”新证--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获颁“世界长寿乡”新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5日晚,万宁市世界长寿乡新证换发及签约仪式视频会议在万城举行,联合国老龄所特使、联合国老龄所积极老龄化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原野博士向万宁颁发证书和标牌,并代表联合国老龄所与万宁市政府签署老龄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我市自2013年获得“世界长寿乡”认证以来,按照联合国老龄所规定首次通过复核、评审,换发新证和标牌,为我市更好地推动长寿乡建设和打造成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提供有力的品牌力量。


1.jpg


联合国老龄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主持仪式。


2.jpg

3.jpg


在与联合国老龄所所长马文·佛尔摩萨的视频连线中,马文所长首先代表联合国老龄所对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联合国和欧洲在新冠疫情期间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联合国老龄所对万宁市的社会经济特别是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健康大数据以及老龄、康养、长寿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将给予全力支持!贺敬平介绍,万宁蕴藏着得天独厚的长寿资源,北纬18.8度“黄金度假线”,有着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水源、繁茂的植被、富硒的土地、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谐的社会环境,世界长寿乡实至名归。希望能持续得到老龄所的智力支持,更好挖掘整理蕴含在万宁山水田园之间的长寿文化密码,全力把寿乡品牌优势和自然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


贺敬平表示,今后,万宁市委、市政府将以新证颁发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用好“世界长寿乡”这张极具价值的城市名片,扛起“世界长寿乡”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责任担当。(梁振玮 翁小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