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消费扶贫月教育系统 “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热闹开市--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消费扶贫月教育系统 “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热闹开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7日上午 ,市教育局在后朗小学举办万宁市消费扶贫月教育系统“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活动,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学校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办好线下扶贫产品进学校的消费扶贫集市活动,倡导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拓展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渠道。


1.jpg


在本次“爱心扶贫大集市”学校专场活动上,12个镇的特色产品纷纷前来“赶集”,所有共12个摊位全部爆满,各类产品让人应接不暇。牛羊鸡鸭禽类产品应有尽有,鱼干、地瓜干、蜂蜜、鸡蛋、柠檬、胡椒、山柚油产品、等各类土特产品纷纷亮相登场,一大早就已进入相应摊位整齐摆放待售。


2.jpg


为办好本次专场活动,市教育局积极对接市供销社,协调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的有关工作,市供销社积极组织发动农户和合作社参展产品,在活动前踩点现场并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为保障扶贫产品卖得好、销路畅,市供销社积极组织各镇贫困户和合作社提供产品目录清单,市教育局组织各学校广泛发动教职工认购扶贫产品。在本次消费扶贫月中,各镇学校也积极参加所在镇的扶贫大集市活动,初步统计教育系统爱心扶贫大集市共购买60000多元,其中第三中学采购了11000多元,市教育局和第二中学分别认购了6500多元。


3.jpg


本次教育系统“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是我市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系列专场活动之一,是我市首次在线下举办的扶贫产品进学校活动,与以往爱心扶贫网上采购农产品的方式不同,广大教职工亲身参与扶贫采购,充分感受到现场交易的热烈气氛,对广大教职工参与消费扶贫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4.jpg


“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作为万宁市消费扶贫月的活动主题,充分体现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各类农产品销售的影响,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作为,不断加大对扶贫产品的销售力度,全市教育系统积极投入脱贫攻坚工作,通过“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为消费扶贫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消费扶贫月扶贫产品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等多种类式的消费扶贫集市活动,将发动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参与到爱心消费扶贫活动中来,开展消费扶贫产品线下团购活动,积极拓宽消费扶贫新渠道,支持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推广万宁市优质农产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