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治率队到万宁检查水库运行情况并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消防员--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刘平治率队到万宁检查水库运行情况并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消防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jpg


10月17日下午,副省长刘平治率队到万宁检查了解防御强降雨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万宁水库、加坦水库等各水库当前的库容、水位、水质、泄洪设备的运行、大坝安全设施建设和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当天,他还到龙滚镇岭枝溪村了解村中防汛情况,并看望参与救援的消防指战员和消防员。


2.jpg

3.jpg


刘平治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压实安全责任,全力以赴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要在防汛期间,科学调度水库;要加强水库护坡的修复和保养;要加强对水库周边的巡查和加大堤坝安全设施建设,竖立警示牌,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和值班制,备足防汛物资和装备,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防汛抗险的合力。


4.jpg


当天下午,刘平治还专程到龙滚镇岭枝溪村看望慰问了参与救援的消防指战员和消防员,并涉水步行查看村庄被洪水围困情况,听取当地群众转移及工作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汇报。他强调,防汛工作要以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为首要任务,积极转移受灾群众到安全的地方安置,做好应急物质储备,确保群众有水喝,有饭吃,有地方休息,有被子盖。同时关注雨量下降和水位上涨情况,做好人员值班安排,不要让群众出门乱走动,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伤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jpg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等领导分别参加检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