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到小海周边实地调研防汛排涝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到小海周边实地调研防汛排涝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贺敬平到小海周边实地调研城市防汛排涝工作,要求全市各部门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抓实抓细防汛排涝各环节工作,逐步完善城市防汛排涝体系,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城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1.jpg


贺敬平实地查看了小海周边的水位和防汛工程设施情况,要求水务部门要研究开辟新的排水通道,快速抽排积水,最大限度降低城市内涝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排查我市的排水管网设计和运行情况,针对防涝薄弱节点,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提升防汛排涝能力。


2.jpg


贺敬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城市防汛排涝责任落实到位,科学研判,针对出现的易涝点提前布防,处早处小,一旦出现内涝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要认真分析各易涝点成因,采取临时强排措施和工程治理措施,进一步减轻和缓解城市内涝问题。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城市防汛排涝工作,为提升市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供充分保障。(梁振玮 陈程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