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市级迎检材料准备情况通报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市级迎检材料准备情况通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迎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组对我市这项工作的考核验收,10月19日晚,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市级迎检材料准备情况通报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出席作讲话,副市长陈月花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对我市该项工作验收评分的工作要求和任务指标需要准备的迎检材料一一对标要求抓紧补充完善,确保以最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省考核验收组的考核验收。


杨应龙指出,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的考核是国家一项重要的考核,我省先行考核验收也是在为年底的国家考核做好准备,涉及到各个部门,大家要高度重视;考核的各项指标非常具体,各部门要在截止时间点前按要求和任务提供资料,并在迎接考核组考核的时候对这项工作做到熟透于心,应答自如;要落实到人,学会和接受考核和检查,通过上级的考核检查,梳理自己的工作,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提高工作,来迎接国家的考核。


据了解,为检验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果,按照《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方案》要求,省考核验收工作组定于2020年10月中下旬分赴18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展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省级考核验收在市县自评自验基础上,以实地走访、抽样调查和重点调查为主。依据《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方案》验收评分细则,现场考核打分。主要考核国家和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任务目标完成情况。


万宁市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责任单位参加了会议。(周皓颖 卓行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