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2020年万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主持召开2020年万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0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2020年万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梁一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市人民法院院长吴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玉林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重要批示精神和2020年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万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万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组成方案》《万宁市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方案》《万宁市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方案》、《关于建立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有关工作机制的通知(送审稿)》、《万宁市迎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专项督查工作方案(送审稿)》、中共万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乡村宗教事务管理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9〕57号)、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琼办发〔2020〕46号)、省委统战部《关于加强新时代光彩事业工作的意见》(琼统通〔2020〕26号)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稳定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高质量水平推进平安万宁建设、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强党对平安建设和统一战线的领导、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创造一流营商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最后还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纲,并部署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具体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抓紧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我市反馈的问题,要坚决彻底完成整改。要不折不扣完完全全按照相关方案进行整改,并建立高效的管控机制,坚决杜绝破坏生态环境的新问题发生。要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的协调,最大限度争取上级部门的理解、支持和帮助,确保我市整改工作以最短的时间达到最优的效果。(梁振玮 蔡亲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