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全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全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9日上午,全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刘赐贵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海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和《海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精神专项整改方案》的说明。海口市、三亚市、省水务厅、省林业局等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刘赐贵在讲话中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住海南生态环保底线,是决定海南自贸港建设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两违”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逐条对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确保问题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必须严格落实“多规合一”,按照“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的理念,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必须加快形成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全面推进“禁塑”,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合理开发和有效保护矿产资源,打造“清洁能源岛”,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生态环境世界一流的自贸港。


刘赐贵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科学做好强降雨天气防灾减灾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梁振玮 蔡亲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