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生态环境百日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两轮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生态环境百日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1日上午,省第四督查组在我市迎宾馆会议室主持召开两轮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生态环境百日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交流会。会议主要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第170次会议要求,传达全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交流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和部署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下阶段工作。


1.jpg


省第四督查组组长李新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及各相关单位、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王三防做总体情况汇报。王三防在讲话中具体汇报了落实两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环保督察省重点整治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随后督察组就重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2.jpg



据了解,贯彻落实9月14日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0次会议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和省领导集中督查工作的要求,要求各市县要高位推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要将百日大督察和省领导集中督查发现的189个重点生态环境问题(其中万宁市有11个问题),由参加集中督查的省领导按督查市县包点盯办推动,在2020年底前予以解决,形成督察标志性成果。


李新民在讲话中强调,要贯彻落实9月14日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0次会议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和省领导集中督查工作的要求,高位推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持续开展百日大督察工作,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李新民组长同时传达了10月19日上午全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下阶段工作。


周高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万宁市将坚决落实生态保护政治责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抓好两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全力配合省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第四督查组开展工作,积极推进省环保督察重点整治问题,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翁世武 周皓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