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退养还滩与红树林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开工 将种植红树林3000多亩--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退养还滩与红树林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开工 将种植红树林3000多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保护小海和茄新河口水域生态环境和植被,11月13日上午,我市在万城镇周家庄小海举办退养还滩与红树林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开工典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典礼上,万城镇人民政府代表作了动员讲话。紧接着,万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介绍项目情况,并指出,该项目是一项改善生态环境,推动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利民项目。随后参建单位代表,EPC总承包牵头单位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海发言,他表示,各参建单位将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如期保质保量做好项目,给政府和人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了解到,此次退养还滩与红树林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包括茄新河口红树林保护与恢复及小海退养还滩和红树林植被恢复。其中,茄新河口红树林保护与恢复项目主要是实施61亩外来物种(拉关木)红树林植被改造修复试验、废弃养殖墉改造红树林种植16.74亩、茄新河口红树林管护能力建设等等;小海退养还滩和红树林植被恢复项目主要包括清退养殖池塘8534亩、清退渔排25000口、种植红树林3385亩、退塘还滩2270亩、投放在线视频监控系统6套、加强红树林管护能力建设和科普宣传等。


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政法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工典礼。(曾桂花)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