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8次(扩大)学习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8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0日,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8次(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扶贫工作。



当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了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8次(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侯晋封、周旭、梁一强、杨志斌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静下心来,充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三个重要讲话,通过深入学习,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格局,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开拓我们的视野。同时要结合万宁实际,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这3个讲话里面所暗含的、所蕴藏的深邃思想,尤其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要求,切实解决好我市执法、司法、守法等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努力让我市的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汇报了《万宁市2020年增设村脱贫攻坚教导员的说明》。会上,各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围绕如何抓好省第三方评估考核中出现问题的整改和如何做好国办考核迎检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及普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以及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反馈问题的整改;各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要发挥好作用,切实做好表率,同时要学会借力,充分借助镇纪委的力量和中队教导员的力量,来进一步管理好各中队长和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认真梳理总结以往各项检查、督导反馈的问题,全面摸排存在的 “硬伤”,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作风建设,尽责履职、实干担当,抓细抓实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李志诣 翁小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