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公安局2020年“从严治警——拒绝毒品”禁毒知识培训班开班授课--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公安局2020年“从严治警——拒绝毒品”禁毒知识培训班开班授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3日晚,万宁市公安局2020年“从严治警——拒绝毒品”禁毒知识培训班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开班授课,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分三期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梁一强出席开班仪式。



梁一强在开班仪式中指出,这次培训活动是市公安局首次举办全体警员参与的一次重大禁毒知识专题培训,培训授课老师都是长期从事禁毒工作的专家学者,希望大家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学好学深学透有关禁毒知识,为今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禁毒工作任务,学以致用,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培训中,市人民法院刑庭庭长蒋振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徐华兵、万宁市众志禁毒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汪腾分别讲授了侦办毒品犯罪案件案情使用注意事项、办理毒品犯罪案件证据收集工作注意事项和禁毒专题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公安民警、辅警的禁毒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我市全体警员规范缉毒执法能力和依照法定程序收集犯罪证据水平。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禁毒工作主力军,每一名公安民警、辅警都应学好用好禁毒知识,懂得分辨毒品种类,清晰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吸毒违法行为,拒绝参与涉毒犯罪活动,把控好自己,教育好家人朋友,尽到一个公安警员的职责义务,增强禁毒主力军决战决胜的能力,坚决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