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正式开幕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万宁分赛区总决赛成功举办--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正式开幕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万宁分赛区总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6日晚,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开幕式暨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海南·万宁分赛区总决赛在万城举行,参赛选手们在活动中结合万宁的旅游特色,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展示才艺特长,推广万宁旅游文化。



市政府副市长季浩,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导演首席艺术官谭浪,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海南赛区执行主席宋铠,海南万利隆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长、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万宁分赛区执行主席李小雄,海南雅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王强以及市旅文局、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季浩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赛事选拔出优秀的万宁旅游文化代言人,以“美丽+旅游+文化=产业” 的理念,提高万宁旅游文化软实力和城市品牌影响力,推动万宁旅游文化事业、旅游业融合发展,讲好万宁文化,说好万宁旅游文化和人文故事 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全球共知的活动,选拔出万宁的佳丽,展示万宁的文化,打造自贸港时代的万宁形象,为万宁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



当晚7时,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34名佳丽在T台上活力四射,性感魅力引爆全场。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穿插旅游文化小姐们的才艺表演与极具万宁文化风俗的精彩节目,展示万宁文化。经过黎苗礼服秀、比基尼秀、晚礼服及婚纱秀三个环节的展示以及各项综合素质比拼之后,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十大佳丽、阿龙槟榔推广大使、六个单项奖、优秀奖等奖项。



据了解,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海南·万宁分赛区活动是2020(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活动之一。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隶属于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是世界唯一冠以“旅游+文化”为主题的顶级文旅品牌赛事,被誉为国际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自2011年引入中国以来,已成为国家专属文旅赛事服务品牌。



当晚,作为赞助商的雅利槟榔也在现场设置展台推广新产品。据了解,海南雅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正式成立,是“万宁本土首家槟榔深加工基地,有效地延伸我市槟榔产业链条,优化了我市槟榔产业结构,极大地提升我市槟榔产业发展水平,带动解决当地居民实现就业,促进周边农村富余劳动力转产就业,并提升我市经济发展质量。(李志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