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依法拆除和乐镇英豪半岛一处违法建筑--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依法拆除和乐镇英豪半岛一处违法建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30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和乐镇政府对和乐镇英豪半岛一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拆除,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改善了我市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到场指导拆违工作。



经查,和乐镇联丰村委会人朱某清、朱某明未经批准擅自占用其他农用地修建住房,土地性质不符合农村居民建房用地规定,且超出农村居民建房规定面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海南省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我市对该违法建筑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伴随着挖机轰隆的作业声,该处违法建筑被顺利拆除。


此次拆除工作,为有效遏制违法用地建设行为,加强“两违”打击管控力度,促进我市城乡规划统一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梁振玮 陈程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