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暨“110”宣传活动--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暨“110”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0 23: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万宁市公安局在局机关办公大楼前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万宁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梁一强,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局属各单位有关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整齐列队。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和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庄重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敬礼,再来一次精神的洗礼、再来一次力量的凝聚,让爱党爱国忠于职守的政治情怀铸牢于警魂。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升国旗仪式后,三名护旗手将警旗护送到队列前面,全体人员面向警旗敬礼,并在梁一强局长的领誓下,重温入警誓词,铿锵誓言响彻警营,这是万宁警察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铿锵誓言,是万宁警察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奋斗的铿锵誓言。



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老百姓对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万宁公安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到省公安厅调研慰问时的讲话精神,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更好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华诞,向党和人民献礼。



当天,万宁市公安局还在万宁火车站广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由110指挥中心牵头,刑侦、治安、禁毒、交警、经侦、出入境等部门及各派出所共同开展,邀请市电视台等媒体及市行政审批、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参与。 



活动中,各部门紧扣“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采取设立宣传点,摆放展板、搭建便民服务台,向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110知识、公安工作成果及防盗抢骗、禁毒等安全防范、便民服务知识。共设立32个宣传点,悬挂横幅46条,设立展板62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7000多份,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2000多人次。(曾桂花 王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