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召开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9 23: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9日下午,我市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召开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业高、蔡冰晶、欧俊宁等出席会议。会议应到人员24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人事任免议案以及其他事宜。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万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相关文件草案,会议表决任命钟进军为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任命刘定翔为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任命文万会为市民政局局长。吴明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新任命人员一要尽快转变角色,团结好配合好协调好班子成员和同事,尽快适应并融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学习业务知识,着力提升业务能力,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三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职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廉洁奉公,坚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更是万宁发展充满机遇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监察委、法院和检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监督、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严格监察,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曾桂花 杨树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