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与海建集团代表座谈 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与海建集团代表座谈 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9 23: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服务工作,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与海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亚春等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海建集团在万宁各项目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项目情况,积极协调推进,加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吴亚春对万宁海建装配式建筑项目第三条线加速投产、万宁市旧城区改造等项目进行简要介绍,提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吴亚春对万宁市委市政府对海建集团在万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让集团真切感受到了万宁营商环境的改善以及政府对招商引资企业的重视,下一步海建集团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落地,积极配合对接、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共赢。

贺敬平表示,万宁市旧城区改造项目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和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协调,组建项目队伍跟踪推进,鼓励多企业参与投资开发,分区同时建设,共同探索多模式改造工作,确保项目各个重要节点顺利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各项目情况,积极协调推进,加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探索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方式,谋划推进更多项目规划建设,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共推万宁社会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侯晋封、市政府副市长魏龙,市法院院长吴雄参加会议。


文字:吴小静 

摄影:吴小静

摄像:卓行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