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荣获“2020年优秀帆船城市奖”“2020年全国帆船竞技体育赛事贡献奖”--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荣获“2020年优秀帆船城市奖”“2020年全国帆船竞技体育赛事贡献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23: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万宁市荣获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颁发“2020年优秀帆船城市奖”,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荣获“2020年全国帆船竞技体育赛事贡献奖”。据了解,此次授奖旨在表彰各相关机构,对推广中国帆船运动做出的杰出贡献,是对体育赛事工作组织和开展的高度肯定。



2020年期间,万宁市积极响应《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2020-2025)》,紧紧围绕“创建国家体育示范区”的目标,策划举办2020万宁首届HOBIE16帆船环岛挑战赛、第十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万宁站)、2020年全国帆板冠军赛、2020第十一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等体育赛事,不断推进“体育+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万宁精品体育赛事和文旅IP,吸引更多游客来到万宁,促进旅游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万宁拥有2550平方千米的海域面积、长达109千米的海岸线,在发展海洋运动上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近年来,万宁围绕精品体育旅游城市的精准定位,坚持以体育打造形象、旅游落地发展的目标,依托优势资源和厚重文化,积极引进举办各类国际知名品牌赛事,深耕“文体旅”目的地。



在万宁的旅游业态转型升级的进程中,体育和旅游融合,是未来旅游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据介绍,未来万宁将通过举办更多的水上活动项目,重点打造日月湾冲浪胜地、神州半岛帆板胜地的“体育+旅游”品牌,让新兴潮流沙滩水上运动项目,成为大众休闲娱乐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体育旅游消费,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