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7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民生、生态环保等领域--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7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民生、生态环保等领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3 23: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3日,我市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有110千伏槟榔城输变电新建工程、万宁市退养还滩与红树林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市中医院发热门诊建设等7个项目,总投资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参加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市政府副市长林兴胜参加仪式。仪式由副市长敖林水主持。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海南省万宁市退养还滩与红树林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万宁110千伏槟榔城输变电新建工程、万宁市中医院发热门诊(含急诊)建设项目、兴隆旅游度假城污水处理厂截流并网工程-华侨农场场部兴兴路以北片区污水截流并网工程、兴隆旅游度假城污水处理厂截流并网工程-华侨农场场部兴兴路以南片区污水截流并网工程、兴隆旅游度假城污水处理厂截流并网工程-温泉旅游度假区污水截流并网工程和万城镇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共7个项目,涵盖了产业、民生、生态环保领域,是我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办好民生实事的具体举措和重要抓手,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我市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力。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体会到实实在在的民生红利,切实增强全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周高明在致辞中指出,项目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产业项目为支撑,全力以赴抓进度、促投资,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文字:卓琳植

摄影:许安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