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举办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70位新兵奔赴军营--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举办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70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6 21: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披红戴花志昂扬,英姿勃发踏征程。3月16日上午,万宁市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之路的70位入伍新兵送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市人武部部长张泽,市政府副市长王立出席此次欢送仪式。



会上,周高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兵寄予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军旅生涯是人生成熟、成长、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新兵战士珍惜入伍机会,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品德,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仪式现场,70位新兵身着军装、胸戴大红花,队列整齐,满怀壮志和激情。入伍新兵代表吴挺旭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要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转变成一名合格军人,维护好国家的和平与安宁,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



文字:朱乃飞

摄影:朱乃飞  胡开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