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相继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相继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22: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后,近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以及市司法局先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3月1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对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道虎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潘云涛、郭新军、杜毅、朱迎春、马鑫鑫到会指导。


杨应龙对扎实推进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关键环节,坚决打赢教育整顿的总体治理战和重点攻坚战;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分工配合,确保教育整顿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委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推动教育整顿取得一系列的效果。


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梁一强主持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抓好各个环节工作。要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切实抓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思想根基,要通过集中学习、上专题党课、瞻仰革命烈士陵园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要抓好查纠整改,以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查自纠,以对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查处,以对队伍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整治,确保问题清仓见底,纯洁公安队伍;要抓好总结提升,强化总结评估、深化问题整改,固化经验做法,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3月15日上午,市法院院长吴雄主持召开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切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投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准确把握整顿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蹄疾步稳,切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3月15日下午,市检察院检察长陈玉林主持召开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坚持目标任务,敢于斗争碰硬,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程积极配合开展好各项指导工作。


3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政法工作的新业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在万宁落地落实和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曾桂花  朱乃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