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依法拆除兴隆区5处违法建筑--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依法拆除兴隆区5处违法建筑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22: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8日上午,兴隆区管委会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兴隆区19队的5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拆除,有效遏制城乡违法建筑蔓延势头,坚决打击乱占国有土地或破坏城乡规划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改善了万宁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



经查,这5处位于兴隆区19队的违法建筑总面积为836㎡,均为乱占耕地、林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海南省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第十七条等法律法规规定,万宁对其进行依法拆除。



此次拆除工作旨在落实全省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双零”专项整治行动,同时为有效遏制违法用地建设行为,加强“两违”打击管控力度,促进我市城乡规划统一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