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新型环保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新型环保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3日上午,我市在和乐镇223国道旁举行新型环保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杨志斌,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林健,市政府副市长魏龙,市政协副主席冯炜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杨志斌在致辞中向项目的奠基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还表示,近年来,万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率先在全省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在全市各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之下,2020年万宁市的营商环境在全国排在第49位。接下来,万宁市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招商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在收获“绿水青山”的同时也收获“金山银山”,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开工奠基仪式上,海南开源佳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自强介绍,“在行政审批这一块,一般要经过立项、报批、专家论证等流程,我们认为一般要耗时三个月左右,没想到在万宁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完全给解决了开工和规划许可的问题。”刘自强对万宁优良的投资营商环境感叹不已,据他介绍,项目在前期建设过程中得到万宁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在市委宣传部、市行政审批局、市科工信局、万宁公路局、和乐镇等20多个单位的协同帮助下,短短的一个星期内就完成了项目所有环节的行政审批。



据了解,万宁市新型环保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项目是由万宁开源佳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万宁市投资建设的集生产、销售、创新、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投资约1亿元,占地43.14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建设周期为1年半。项目采用一套4000型智能环保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年生产规模为90 万吨,整个项目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包括办公楼、试验楼、机械设备库、料仓、搅拌机组、沥青储罐等。项目建成后,通过打造新型环保沥青路面,彩色沥青路面,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美化城市道路,达到节能减排效果,将给海南道路生态环保带来历史性转变。(莫华慧)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