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行招商引资项目“4·13”集中签约活动 3个项目成功签约--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举行招商引资项目“4·13”集中签约活动 3个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3日下午,万宁市招商引资项目“4·13”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共签约海南高端医疗专用车制造、海南德翔东星斑工厂化养殖基地和华莉园冷链物流及肉制品加工等3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约24.4亿元。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副市长陈月花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安蔚航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莉园食品有限公司、吉林德翔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纷纷为万宁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点赞”,并表达了对万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和对未来发展的积极展望。


贺敬平对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万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招商效率,成效显著,吸引了不少企业前来万宁投资兴业。希望企业也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万宁将在服务、科研和产业链方面为企业提供大力支持,尽心尽力为项目的推进保驾护航。


据了解,海南高端医疗专用车制造项目将建设民品医检专用车和军品医检专用车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冲压车间、仓储车间、研发中心与展厅、数字化医疗数据中心、专用车试验场、办公用房等,项目总投资不少于15亿元。


海南德翔东星斑工厂化养殖基地项目将建设东星斑多层工厂化养殖车间、供电设施、进排水设施、源水净化设施、尾水处理环保设施、仓储库房、饲料配置车间、必要的管理用房、绿化隔离带、厂区生产道路等,项目总投资不少于6.7亿元。

华莉园冷链物流及肉制品加工项目计划新建万吨级冷藏库两座,全自动冷鲜肉排酸库两座,冷鲜肉分割车间一座,肉类调理制品车间一座,肉类熟食生产车间一座,水产熟食生产车间一座以及其他配套辅助建筑,项目总投资不少于2.7亿元。(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