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工商联、万宁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招商推介座谈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工商联、万宁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招商推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22: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助力万宁市招商引资,促进交流合作,4月26日下午,重庆市工商联和万宁市工商联在重庆市联合举办招商推介座谈会。我市民营企业代表人士一行45人,重庆市工商联经济部部长余世军、重庆海南商会会长蔡小蒋等40余名企业家应邀出席座谈会。



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委托,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忠同志主持。座谈会上,吴忠同志介绍了万宁市的自然禀赋、人文历史、经济发展、基层商会建设概况,并对万宁市“四个百亿级产业链群”“八大重点产业链”项目以及“八大园区”招商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余世军部长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工商联在服务民企、激发民企活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近年来,重庆市工商联在融资、法律、经贸考察、产学研合作、政企互通等方面搭设平台提供服务,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推进产业升级、创新项目落地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重庆依然稳居北上广深之后,经济排名全国第五,其中民营企业2020年贡献达1.48万亿,占重庆经济49%,为重庆市连续4年经济增速第一作出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他表示,重庆市工商联(商会)定全力以赴促进两地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万宁市招商推介宣传片。自由交流发言阶段,大家情绪高涨,发言踊跃,并围绕两地优势、促进两地经济合作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一些商会代表及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推介和交流互动,对万宁的认识更加深刻了,双方一致认为有必要加强联系,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深化合作情谊。8家有投资意向的重庆民营企业家将组团到万宁实地考察,争取项目落地万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