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点燃夏日激情 数万人狂欢--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点燃夏日激情 数万人狂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日,为期两天的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在万宁日月湾劲爆开幕,滨海音乐舞台,小鬼-王琳凯、马思唯等30组国内著名说唱歌手,年轻与热血的火花,嘻哈与潮流的碰撞让日月湾这个冲浪小镇掀起了一波狂欢的音乐巨浪。



强大的音乐阵容、年轻活力的冲浪小镇氛围、优美的滨海风光相结合,将热情和欢乐挥洒在滨海音乐盛会的每一处角落,也让每一位观众在热烈的音乐氛围中极致尽兴。“日月湾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一片海湾,沙滩、冲浪、音乐、海风与阳光的结合令人感觉非常惊艳!”来自北京的嘻哈音乐爱好者许乐的热情被日月湾的活力点燃。当天的音乐盛典吸引了全国各地近5万人齐聚日月湾,共享这场狂欢的音乐盛宴,音乐会现场最高峰值达1.5万人。



当晚音乐盛典上还有一群特殊身份的观众。一支来自万宁新冠疫苗接种医疗工作队的医疗工作者乘坐着万宁市政府安排的专车免费来观看音乐会。“对于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医疗工作者的关心关怀我们非常感激!我们还会带着这份感激之情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万宁市人民医院疾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振球带着女儿在享受完嘻哈音乐的音乐盛宴后激动地说。



据悉,M_DSK音乐节集年轻、潮流、文化于一体,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号召力。作为目前五一档首个官宣的户外大型音乐节,M_DSK音乐节携手“POP IT!”主题回归并首登海南。



音乐节现场配置了两大顶级舞台,首批参演音乐人包括小鬼王琳凯、孩子王DRAKSUN、气运联盟-赵珂、StarrJ&GB、BrAnTB白景屹、儿几、Lill Milk、满舒克、钱正昊、李大奔、刘思鉴、马思唯、李佳隆JelloRio、梁维嘉Saber等。从炙手可热的人气唱将,到风格独特的实力歌手,强大的阵容给日月湾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5月3日,还将有蛀牙幼兽、APEX、石玺彤、OB03、朱星杰、Sean T肖恩恩、小青龙、KAFE..HU、万妮达Vinida、黄旭、ICE、宝石Gem、艾福杰尼、Tizzy T等强大阵容,继续嗨翻全场。



对于此次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万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宁作为世界冲浪的聚焦点,首次挑战与说唱文化合而为一,对于打造日月湾冲浪小镇IP、传播“音乐 +冲浪”的新潮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万宁在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大势之下,以精品体育赛事IP为抓手,通过持续引进品牌文体赛事活动,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升级,推动全域旅游、休闲旅游和健康旅游全方位发展,经过连续多年举办国际冲浪赛、国际大帆船赛和沙滩嘉年华等赛事活动,万宁体育旅游品牌全面打响。在此基础上,万宁积极延伸产业衍生品触角,打造冲浪旅游、低空飞行,以及水上运动、沙滩运动、海洋运动等特色体育旅游消费产品体系,逐渐形成完善成熟的产业链条。(吴小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