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在海口与多家企业代表座谈 商讨合作事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在海口与多家企业代表座谈 商讨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7日,市委书记贺敬平在海口分别与日本株式会社日源商事、北京蓝飞通航科技有限公司、海口本元医化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海南和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瑞泽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三亚金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洽谈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发展定位、产品生产销售、知识产权以及到万宁投资建设规划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内容,并纷纷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参与到万宁的产业项目建设中来,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贺敬平对企业到万宁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万宁正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积极谋划项目、大力发展槟榔、东山羊、咖啡、沉香、冲浪、新型建材、海洋经济、诺丽等八大产业,重点打造热带高效农业、旅游产业、海洋经济、新型工业4个百亿级产业链群。此次,万宁创新招商方式,借助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强大平台,积极与参展企业进行招商洽谈、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企业到万宁投资兴业。希望各企业把握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与万宁加强项目及产业方面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李志诣 裴英团)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