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工作部署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1日下午,万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工作部署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和《万宁市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围绕“延安整风”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辅导,并对全市统战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每到历史重大转折关头,我党往往通过开展作风整顿,筑牢完成重要历史任务的思想根基。2021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深化提速之年,同年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既是推动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迫切需要,又是海南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抢抓重大历史机遇的必然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疾风厉势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发扬我党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应对复杂形势、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水平。要深刻领会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针对“说话不算数”“新官不理旧账”“做选择搞变通”等八项作风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自觉维护党政机关公信力,切实提升干部执行力,积极推进统战工作项目化、数据化、清单化。要健全完善制度和规矩,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品德上自立、行为上自律、业务上自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时期、万宁新发展阶段关键之年,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成效彰显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柯巧平)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