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查获6艘涉嫌违规作业渔船--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查获6艘涉嫌违规作业渔船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休渔期严禁出海捕捞,但仍有少数心存侥幸者漠视各项休渔制度要求,这不,5月18日凌晨三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洋渔业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对万宁海域进行突击巡查时,恰巧查获6艘涉嫌违规作业渔船,并责令其回港接受调查处理。


自休渔工作启动以来,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洋渔业行政执法大队就严格落实各项休渔制度要求,持续加强值班值守,并通过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对我市各海域进行突击巡查,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渔船违规出海作业行为。截至目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175人次,出动车次69次,岸滩巡查1836公里,出动执法船艇35艘次,海上航程1050海里。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广大渔民自觉遵守休渔规定,切勿心存侥幸心理。下一步,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持最严伏季休渔制度,对钻漏洞、打擦边球等违法违规捕捞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坚决杜绝一切休渔违法行为,一旦发现违法违规情况,必严惩不贷。(曾桂花)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