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职工齐奋进 建功自贸港”主题拓展活动在东山岭举办--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职工齐奋进 建功自贸港”主题拓展活动在东山岭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全市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凝聚磅礴向上的正能量。6月6日上午,万宁市总工会在东山岭景区组织开展2021年“职工齐奋进 建功自贸港”主题拓展活动。



当天的活动共分为“你好,我叫海南自贸港”、“推动自贸港建设”、“我们都是自贸港建设者”三个部分,其中包括趣味碰碰球、飞镖盘、穿越电网及合力建塔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来自全市各镇(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驻万单位基层工会的80名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在游戏体验中以分组合力协作的形式积极完成各项活动游戏环节,充分展现出了广大青年职工冲锋在前,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开拓奋进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仅带给干部职工体力和意志的比拼,协作和互助的体验,更重要的是精神和观念的洗礼,责任和承诺的思考,强化了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进一步培养了沟通意识和合作共赢意识,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干部职工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记者:吴小静

编辑:朱乃飞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