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黄打非”办督导组到万宁开展2021年上半年“扫黄打非”专项督查指导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省“扫黄打非”办督导组到万宁开展2021年上半年“扫黄打非”专项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保障出版物市场环境规范有序,切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一步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2021年6月9日上午,海南省“扫黄打非”办专项工作督导组莅临万宁市开展2021年上半年“扫黄打非”专项督查指导工作。市“扫黄打非”办、市综合执法局旅文大队、市教育局等单位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省“扫黄打非”办专项工作督导组分为两组出发,分别检查了青路书堂、新文化书店、永兴印刷厂,番村小学周边文具、小卖店等出版物印刷、发行单位和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以及后朗小学“护苗”工作站、镇南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万城镇“扫黄打非”工作站等基层站点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省“扫黄打非”办专项工作督导组向市“扫黄打非”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反馈了本次检查情况,点出了我市在出版物市场监管方面和基层站点建设方面的各项不足之处,并强调各成员单位应当加强协同合作,强化责任意识,在出版物市场监管方面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案件的查办力度,在建设基层站点方面,要加强指导,高要求、高标准地推进基层站点的建设工作,同时要创新形式,开展多样性的宣传工作,扩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提升群众参与度,共同营造对青少年成长有益的文化环境。


编辑:朱乃飞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