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感谢即将离岗的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听取大家对驻村工作的感想、体会、建议,以便今后加强管理服务,更好地把万宁乡村振兴工作做好,6月11日上午,万宁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听取各省派驻镇队长就驻村工作的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主持。



会议宣读了第二批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镇队长名单,随后,龙滚镇、山根镇、和乐镇等12个镇的第一批省派驻镇队长和第二批省派驻镇队长代表依次就驻村工作谈感想和体会,并提出建议。


会上,驻镇队长们纷纷表示,基层工作虽然艰辛,任务重,压力大,但经过两年多的工作,锻炼了意志、提升了能力,在感党恩之余,大家均深刻认识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同时,驻镇队长们均表示,产业发展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在因地制宜发展各镇各村的产业时要提供好相应的资金支持。



在交流讨论环节,驻镇队长们就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发言,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在解答驻镇队长们提出的发展产业资金问题时表示,每年均有固定且足够的资金投入产业发展,并鼓励大家积极谋划项目,欢迎大家遇到难题时及时沟通解决。



周高明在讲话时对第一批驻村工作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两年多以来的辛勤付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百姓排忧解难、做实事,提交了群众满意、市委市政府满意的答卷,为万宁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也对第二批驻镇工作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驻村条件艰苦,新来的队员要调整好心态、转变观念,做到既来之则安之;要接好老队员的担子,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投身工作;要抓好每个环节每个阶段的工作,切勿弄虚作假;要按照省里和市里的要求,严守工作纪律;要主动参与、认领工作,利用各自的优势为所驻的镇、村的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及帮助。


此外,周高明还要求,市委组织部要管理好、服务好驻村队员,市乡村振兴局要搭建平台,积极与驻村队员交流、主动对接,共同做好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



第一批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第二批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镇队长、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及各镇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记者:曾桂花

编辑:曾君倩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