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公安局旅环大队严打非法采砂 5人当场被查1人投案--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公安局旅环大队严打非法采砂 5人当场被查1人投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来,万宁市公安局旅环大队继续保持严打非法采砂高压态势,对非法采砂露头就打,打深打透。近日,依法取缔一个非法采砂点,现场查获非法采砂人员5人,敦促动员投案1人。



今年5月,万宁市公安局旅环大队民警在万宁市礼纪镇竹林村委会有利村河道巡查时发现,河道有非法采砂迹象。民警经过多天蹲守,5月24日,当场抓获非法采砂行为人5名,并全部处以行政拘留。



旅环大队民警经进一步侦办发现,非法采砂组织者为文某宏,案发当时不在现场。民警为此发起敦促动员攻势。今年6月18日,文某宏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交代了其组织非法采砂的事实。目前,文某宏已被行政拘留十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莫华慧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