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办餐饮行业燃气用气安全培训 拧紧餐饮燃气“安全阀”--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举办餐饮行业燃气用气安全培训 拧紧餐饮燃气“安全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8 22: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刻吸取近期湖北十堰市、上海奉贤区和山东烟台等地接连发生管道燃气、瓶装液化石油气爆炸事件教训,7月28日,万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海南民生燃气有限公司举办2期餐饮行业燃气用气安全培训,全市各镇区的餐饮场所负责人、有餐饮功能的宾馆、酒店的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员,全市有餐饮功能的学校、医院、单位食堂安全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市住建局局长陈云峰在培训动员时指出,“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生命之舟覆于疏忽”,全市餐饮行业用气者必须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仔细排查燃气使用安全隐患,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培训中,海南民生燃气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席新芳采用讲案例、列数据等多种形式,从燃气的分类及特性、安全隐患分析、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燃气泄漏应急处置、燃气事故案例等内容五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培训课,进一步增强了万宁餐饮行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事故的能力,共同扛起燃气安全的担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规范操作能力,回去后将把本次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安全生产的具体实践,严格按照燃气使用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用气。


记者:梁振玮


编辑:朱乃飞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