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5 18: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4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会议及系列政策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优化营商环境问题受理平台专题研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冯飞省长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创一流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20-2021)》《关于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实施意见的举措》系列政策文件精神,并就转变干部作风、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提升干部业务水平、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贺敬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深悟透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深入思考什么是营商环境以及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以“想得明白要干,想不明白也要干”的态度和决心,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和可预期的有口皆碑的营商环境。要成立双组长制工作专班,根据难点问题攻坚、政府数字化转型、信用体系建设、法治环境打造、全链条营商环境打造等工作设置专人专岗工作小组,由市领导联系指导并计划部署相关工作,切实“在礼待‘新客人、新朋友’的同时处理好与‘老朋友’之间的关系”,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营商环境。要在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的同时,避免“依葫芦画瓢”“照搬照抄”,因地制宜、集中力量,探索符合万宁实际的工作路径,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相关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审批速度、“准入即准营”、政府数字化转型等重点领域有突破、有亮点,通过中年干部技能培训、年轻干部业务考试等方式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水平,汇聚力量打造万宁营商环境工作新招牌。


部分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曾君倩

编辑:朱乃飞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